2019年12月31日 - 「藝象萬千~渝港青年術藝交流展」

香港菁英會有幸獲邀參與「藝象萬千~渝港青年術藝交流展」。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重慶聯絡處、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重慶市人民政 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重慶市渝中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四川美術 學院、重慶市美術家協會及重慶美術館作為支持單位。

本次展覽目的是促進渝港兩地藝術家的交流和合作。展覽公開徵 集了逾百幅重慶和香港青年藝術家的作品,透過邀請知名藝術家 和專家復評,為青年藝術家探索其藝術成長道路跨出重要的一步 外,更邀請到多名渝港兩地知名藝術家共同參展,攜手推動藝術 的傳承和發展,同時加深渝港兩地民眾的互相認識。在這特定的 時刻,「藝象萬千—渝港青年藝術交流展」的舉辦,倍具意義。
借此機會,本會也把香港學生參加「2019年「唐卡工坊」唐卡畫師內地 實習計劃」的學習成果,作為一個獨立單元展出。「唐卡工坊」的 舉辦,是希望學生通過學習繪畫唐卡,瞭解唐卡文化,擴闊視野, 在日後投身文化藝術工作時有更遠大的發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