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 海峽兩岸研究會 - 「大灣區攻略」網上講座

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四十周年慶祝大會上, 習近平主席七次提及香港,強調內地與香港、澳門融合發展,相互促進,深港聯動互補是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

香港青年作為中國人民一份子,也是國家未來棟樑,對大灣區以至祖國的發展作出貢獻實在是責無旁貸。今日嘅「大灣區攻略」網上講座由海峽兩岸研討會、橫琴駐香港經貿代表處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聯合主辦。

並邀請到三位熟悉大灣區的分享嘉賓,以不同的角度分享大灣區最新的資訊,分別有裕華國產百貨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余鵬春先生 SBS, JP 、慧科資本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邱達根先生 及 龍騰國際置業顧問香港行政總裁及創始人 蔡俊鵬先生。分享了大灣區調研報告,讓參加者更加了解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進程、各地點發展特色、創業投資的機遇及物業投資的前景及注意事項。

想了解更多,歡迎Like 同追蹤 @橫琴自貿區在香港的Facebook shorturl.at/doCR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