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菁英會

       香港菁英會成立於2007年,現有會員超過1000人,主要構成是香港各界青年企業家、專業人士、青年社團領袖和骨幹。菁英會宗旨是「匯聚青年精英、研究傳播國情、關注社會熱點、構建時政智庫」。內設工商發展、文化藝術、公關傳訊、地產、社會民生、金融、政治、海峽兩岸、專業服務、創新科技、菁英幗聚、會員事務、學生事務、以及體育十四個研究會及委員會。自成立以來,菁英會以組織「菁英論壇」、「博鰲亞洲青年論壇(香港)」等大型高端論壇活動凝聚廣大香港青年。 

       此外,菁英會於過往亦分別成功主辦了京港及粵港澳大學生辯論賽、迎接奧運聖火抵港和奧運冠軍訪港、支持四川賑災捐款、大學生就業招聘會、我們在不同領域的文化傳承-茶、酒、香 論壇、「築福友.家We Share」家庭夥伴計劃、東華菁英通識多角辯論杯、文化藝術菁英峰會、「走近前海 走進大亞灣」參訪體驗系列活動、愛心小菜園計劃、Cool elite! 菁英 2016 哈爾濱交流體驗團、3i企業家培訓計劃以及多個金融和科技創新研討會等系列活動,期望在會中各青年領袖及專業人士的帶領下,提供一個良好的平台讓學生擴闊視野。

       香港菁英會由2012年起,聯同天津市青年聯合會於每年的暑假舉辦名為「明日菁英 天津展現-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今年度本會亦再接再勵,於2019年的暑假在天津舉辦第八屆「明日菁英 天津展現-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

       同時,由2015年起,香港菁英會與廣東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及深圳前海管理局合作,舉辦名為「實現前海菁英夢 - 香港大學生暑期內地實習計劃」及「粵港暑期實習計劃」,帶領學生到當區的企業進行實習,體驗在內地工作的樂趣,及希望為學生於在職前裝備自己、打好穩健的基礎。於2019年的暑假在前海舉辦第五屆「實現前海菁英夢 – 粵港澳大灣區香港青年實習計劃」。


官方網頁:http://www.yelites.org/



分享到 推荐到豆瓣
 機構簡介  
 實習機構  
 有關天津  
 活動介紹  
 機構簡介  
 實習機構  
 有關前海  
 活動介紹